斷崖式掉電
最近一開始是朋友的S7e在問我為什么會斷崖掉電,我還不停地給他想辦法,后來更新了最新版本之后,我的S7E也出現了這個問題。經過我們兩人共同研究,斷崖式掉電都發(fā)生在夜晚,一般是手機拿出來看了下時間就丟在床頭柜上,此時電量大概在百分之20到50之間(我們多次統計,還沒有出現從50以上斷崖掉電的情況),洗澡上廁所什么的回來,大概五到十分鐘,就發(fā)現只有百分之2左右的電了。查看耗電曲線,就看到斷崖曲線。我們總結分析了原因,覺得就是新系統的問題,什么天氣冷都是扯淡,另外,一直使用手機是不會出現斷崖掉電這個問題的,放在一邊不用反而會有這樣的問題。



